close
上次日本自助把自己累得半死
第一次總是有諸多鬼打牆,每天迷路是必備的行程
光是要搭到HARAKA就迷路了一次,竟然跑到窮鄉僻壤去
那個車站的荒涼程度可比橋頭站吧?哈
 
但每過一天,迷路的機率就會降低一點點(但還是令人惱怒),因為我會直接找人問XD
覺得錢沒有帶很多,所以很多東西不敢亂買亂吃,這是很可惜的事情
下回立志要帶到至少15萬日幣以上好好的享受一下
還有房間,因為想要便宜所以住到小房間,玻璃心瞬間破碎
這時才知道房間大小對我來說頗為重要,而且大阪飯店還沒有水可以喝
只能去投自動販賣機,整個爆炸啊!!
 
因為很累,所以不想說話,不想笑,不想思考太多額外的事情
人生地不熟,背負著六天五夜的所有行程,諸多路線在腦中翻轉,沒人比我更清楚接下來該怎麼做,所要擔的責任也是不容許自己出錯
然後GOOGLE無法一秒定位,所以常常走了一段路之後發現是反方向
整個怒!!
 
諸多原因導致自己行為失常,覺得自己很不體貼,N百次會為了要找路而忘了還有人跟著
沒有行動電源所以一直用別人的,害她連要上網都無法隨心所欲(因為要把電力留給我)
深深覺得跟我同行的人真是可憐蟲,有種我在奴役她的感覺
回台後才有餘力回想日本的細節,愧疚到想去下跪啊~~~
發狠直接買了兩顆高容量的行動電源,下回出國肯定能夠自助助人XD
 
但因為有了這次經驗,我才發現其實我喜歡走貴婦路線(屁)
房間我不想住太小,東西也不想吃太差
想要好好地買東西、逛商店,不要浪費時間在迷路上
看到喜歡的就直接買,因為要再回頭尋找可能是半個小時以上的事情了
很多店家沒有去逛,捨棄了許多原先應該要去的景點
因為疲倦而沒辦法享受旅行,甚至連聊天都很少,讓我覺得很懊惱
 
總是想著下次要住哪家飯店,不要為了幾百塊讓自己累死
想去逛電器行就去,要逛衣服店就去,要買土產要看好玩的東西,都去
比起盲目的逛觀光景點塞死人,覺得去尋找自己真正喜歡的模式才是最高原則
有了自由行的經驗,完全不想跟團了
能夠好好的吃到想吃的,玩到三更半夜開心回旅館,才是旅行的意義啊!
 
然後,有一雙好鞋子不會腳痛很重要!
下回把貴鬆鬆的踢不爛穿出去吧~可別為了怕弄髒小粉紅而又封箱啊!
 
謝謝學妹跟著我初體驗,自認沒有做得很好,所以讓這次的旅行沒有在開心到爆的氣氛下度過
要是還有機會一起出門,希望能夠讓彼此都開心地度過囉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