腮紅和眼影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彩妝品

但聰明如大家,想必也知道這兩種東西堪稱美妝界最難使用完畢的物品

而我的腮紅和眼影也在不停地走向「新→舊(有了新歡)→過期→丟掉」的巡迴演出

最近版上狂燒的visee彩妝沒燒到我(可說是完全無感),反倒是忽然竄出的小花腮紅讓我看了心癢難耐

在試色後覺得OK就馬上打包,畢竟15號的指定色可是越來越難買了啊~~~

 

 

為了避免每人電腦色差不同,所以我列了手上現有的腮紅區分

剛好有跟我一樣色號的板友就可以比對顏色落差了

 

 

從左到右分別為倩碧花漾腮紅、NARS安潔莉卡、NARS深喉嚨、ETUDE HOUSE的小公主甜心腮紅8號

IMG_0730.JPG

 

 

最近發現紫色腮紅的確好用,不管是打底還是單擦都很OK

原本是使用EH的8號,上面再疊擦NARS的腮紅整個就超棒

但莫名其妙被生火了倩碧小花,興沖沖跑去試色購買

原以為兩顆紫色會差不多,一擦在手上就發現是天南地北的不同啊

IMG_0725.JPG  

 

EH雖然是紫色,但相較之下類似淺紫粉紅,而倩碧的用肉眼下去看很紫色調

最重要的是,EH的粉質明顯粗了許多,就連照片都可以拍出來粉質粗糙感果真厲害

(這根本不是誇獎吧!)

但是人家便宜所以就別苛求了

真心覺得其實EH還不錯,預算不高的人可以考慮

只不過8號已經斷貨許久..................|||||||||||||

死心吧!!!

 

 

倩碧小花真的超可愛,顏色滿飽和的,色號也很多,不過想買紫色的手腳要快

這個被板友燒起來的15號有些百貨公司根本就買不到了,櫃姐也說忽然暴增一堆人要試pansy pop的色號

 

 

以上是簡略的手部試色,臉部的話等假日有化妝再來分享XD

感謝收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